Tuesday, July 15, 2008

绝望~~

    从来不曾想过,我到底是要什么?

    也从来没有想过,到底,我是在等什么?我一直在坚持自己是在等待。真的么?

    是在这穷乡僻壤的地方孤苦无依的自我安慰吧!

    也真得这么说才能让眼中的泪意逼退。努力的,逼退。好似用尽所有的力气才能够。

    但是,突然,像是彻底领悟了一样的,我从心底知道自己已然绝望。

    这么多年凝望的也只是自己心底的那个背影。从来也不是他。从来也没有人知道我在凝望谁。

 

 

    又想起茶楼的那个下午,不知道是早春的,还是寒冬的阳光,温柔的带着透骨的寒风,配着忐忑的心情,融成了自己已经知道结局的结果。避开他目光的自己,大概是真的一眼就能够被看透的。连添水的小姐都知道我们之间的寒意,却吝啬的不肯给予茶水的那一点热。没有人肯来救我,连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自救,因为造成这么尴尬局面的是自己。

 

    大概,身平能够感受到的所有尴尬的绝望,都在那个下午消耗掉了。剩下的,是如今反复会涌上心头的悲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