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爱情的保密鉴赏期

       记得自己曾经就犯过同样的错误,估计我的爱情底限就是永远不能让自己喜欢的人知道自己对他的喜欢。虽然,像是绕口令一样,但是还是觉得成立的真理。

       大概是看的小说太多了。一直觉得说,如果说了,爱情,就变成了像小说里一样,庸俗。男女能在一起做的事情太多,但是和真正爱的人永远只能是高尚的在脑子里铭刻的两个字:爱情。其他的,无论和谁一起,在哪里,什么地方,都是可以忽略的。爱情的任何附属品都会玷污那两个字。因为只要坚守脑子里的那个人,我的爱情就是存在的。

       所以,所有认识他的人都不知道我爱他。只跟不认识他的人,谈论我的爱情,变成了我唯一诉说的方式。

 

      天下再也没有我这样的傻子。自顾自的导演自己的单恋,却始终坚持那就是我的爱情。

      路上一直等我长大的人都走了。只有我觉得我能还得起的人,我才用金钱换取他的关心。 只要,涉及真心,我都逃避。

 

      最后发现,男人的等待都是有期限的。我的等待是保密的。等到他们认为我的鉴赏期已经过去的时候,我这个架子上的罐头就被舍弃。新出产的却是聪明的,她们不保密,所以,鉴赏期被归类为永远。什么时候,才会被发现,我的鉴赏期是保密的,就像我的爱情一样。那样,我才能不被归类为滞销商品。

 

 

     (送上我最近听得比较多的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