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弄混了

发表于:2008年7月8日 13时22分54秒来源:阅读(0)评论(0)

弄混了~~

  不知道怎么说。
  看我以前博客的朋友,总是说我是一个处在相思中的人。
  但是,我好像一直只是在自己的幻想里面。 沉入我的幻想的一直也只是自己。
  现在,我仍在怀疑,自己真的爱过,或者是不是真的被爱过。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太绝情。被自己当作浮木挽救自己的人,怎么可以连她们的动向都不要知道?
  一直知道,自己的不幸福。记得 妈妈再爱我一次,我看了5遍,哭了5遍,但是,却是羡慕。因为,有妈妈的爱的家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小的时候,幻想妈妈能爱我,因为,当我离家出走,当我不听话,最起码还是会被责罚。会躲去同学家里,不跟家里说一声, 也是希望能有人紧张我。
  从小学到初中,从小学的偶尔逃学,到初中的不回家。从小学的故意不听话,到初中的特别听话,都是为了让妈妈知道,我这个女儿还是存在的。然后,失望,绝望。
  至如今,我的存在突然重要,因为,我是可以挽回家庭的手段。我也成了妈妈的浮木。然后,变成,她对我的失望,绝望。因为,我不是万能的。
  寡情薄幸。是不是,我的评价永远都会这样了呢?从小时候的朋友,到现在。还好,这个朋友,跟我一样,不是热烈的人。
  我是有爱的。知道这一点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太晚,已经错过了。忐忑的去见了该见的人,也让自己死心。
  我一直告诉自己,如果,他有一点关心我的意思,我就倾我所有的去争取。不管自己会不会有底牌。只要,一点点地关心和在意。但是,没有。相对于,我之前想的,不折手段的去爱,我只是不折,断了自己的手。我怕自己压抑不了自己的感情,一直掐自己颤抖的手。鲜血淋漓的不是手,怕是自己的心。
  3个月了,一直不敢想,那个下午,自己是怎么过的。像死过一遭一样。
  原来还是自己贪心了。我也奢求爱的。可惜这一生,再无望。从生下来的那刻起,一直就在妈妈的那句“但愿没有生下你”的魔咒里再不能超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