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Honey

1205061681671364

 

 

 

Honey

Honey
Honey~
   今天又听见别人这么亲热的叫唤着对方了.
   第一次, 听见HONEY 的时候, 是我心碎的时候呢. 你可能是不记得了吧.
   不知道她是从什么地方学来的叫法, 一直缠着我俩这么的叫她啊. 最记得刚开始的时候, 你一直不肯, 就那么眼巴巴的瞧着我, 希望我能打消她的念头吧, 但是, 我为什么非跟你作对呢? 现在都觉得奇怪啊. 如果,我不答应的话, 是不是我就不会那么的伤心了呢?
    跟我想的一样, 在我叫了她HONEY之后不久, 她成功的从你那里听到了HONEY.
    晚上回家的路上, 她一遍遍的回味着, 你叫她HONEY 时候的羞涩, 我一遍遍的听着她的回味, 终于知道什么才是真的心如刀割, 什么才是凌迟之痛啊. HONEY, 才是真的让我死心的关键吧. 如果说, 听见你答应她做男女朋友的时候, 我心中还是觉得, 只是像小时侯过家家一样, 这次, 是我输了 剪刀,石头,布,  这次是你做新郎, 她是新娘, 而我是个伴娘吧. 但是, 我们还是一起的. 我们都在同一个婚礼上啊.
    但是, HONEY 把我的所有的奢望都杜绝了, 堵死了.
    HONEY, 表明了你们的态度啊. 这是神圣的, 不再是小孩过家家了. 不是 新郎新娘的游戏. 是你们之间的承诺. 你们的约定. 你们将有自己的小天地, 而我被隔绝在这天地之外. 不是朋友之间的小秘密, 更甚之, 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会看见你们的小孩, 会叫我"阿姨".
    HONEY 的那个晚上, 我哭了很久, 哭到第二天我都不得不请病假了. 因为妈妈说我的眼睛肿的像煮熟的红皮鸡蛋了. 下午, 你们来看我的时候, 我是知道的. 妈妈跟你们歉意的说, 我的得了流行感冒的说话, 我也是知道的. 那天, 我第一次觉得, 一直跟我有隔阂的妈妈其实是最懂我的人.
     一直到多年后的今天,我都以为那天是个阴天.
     今天回想起来, 妈妈那天早上默默的晒干了我的被子和枕巾.
     HONEY, 今天, 我希望能一偿夙愿, 也像她那么亲热地叫你一声HONEY。
     HONEY~~
                           下次,请再见到我的时候,也亲热地回我一声HONEY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