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爱情笺言

957479125

爱的笺言
  你睡了吗?
   还记得我吗?
   会梦见我吧?
   恋人般的傻话啊,都只能自己对自己说啊. 
   今天天气好好啊. 就像当年相遇的那个下午啊. 阳光洒在你的身上, 连教室里的阿波罗像都没有你耀眼啊. 每天想起来都心痛到不行呢. 如果, 当初, 我比她早那么一秒, 是不是, 现在,我们都会得到幸福呢?我不会在这里傻傻的问自己, 你过的好不好. 你也不会每日在酒中酿着自己吧. 
   爱情,到来的是不是太晚了, 一直以为只是嬉闹的友情, 但是, 比她晚了一秒的我, 听见你答应她的迟疑, 心碎的滋味, 现在还记得呢. 我们都学不来她的潇洒啊. 去年收到她喜帖的我, 一直不敢打开, 怕是你的名字和她的一起出现在上面呢. 还好, 不是. 但, 也很伤心, 不是. 如果, 她最后能给你幸福, 结婚了也好啊. 
   你会不会很怨恨我呢? 为什么你等到的不是我, 而是她呢? 而为什么我们都决定当那个游戏般的结果当真呢. 我缩回了我的壳里, 你坚持了你所谓的和她的爱情. 多么可笑的坚持, "负责"? 3个十四五岁的孩子能负责什么?也有什么需要负责的呢? 反悔是多么简单而容易的事情啊.看看, 坚持留给我们什么了?
   现在,如果, 给你机会重来, 你还会坚持吗? 我这次一定不会退缩了. 
   对了, 我看了SOUTH PARK 了, CARTMAN 好像我啊, 希望, 我要是拥有他的幸运,回去曾经的日子的话, 我会做正确的选择吧. 不再那么固执, 让我们都变成现在这样的迷惘及失败. 
   握住幸福的手吧, 别让它飞了. 
   LOVE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