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爱你?不爱你?

1194452448_9927

 

 

爱你?不爱你? 
     有时候想我是真的爱你吗?
       是习惯爱你了吧,这么着的想你。有时候想,就只要能够这么一直爱着你就好了, 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今天看了一本分析爱情的书呢, 是说每个人都是最爱自己的, 爱上别人也是因为是爱上了爱上别人时候的自己。看得我都开始怀疑起来,我这么的爱你,但是又在此同时这么的远离你,然道真的是不是真的爱你, 是爱上了爱上你时候的自己?
      但是, 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不去爱你呢。
       无论是和她恋爱时候的你,还是现在一直借酒浇愁时候的你,甚至是小时候的你,调皮时候的你,捣蛋时候的你,打架时候的你, 羞涩的你, 欢笑时候的你.....
       我想我是真的爱你吧,希望能回到不爱你的时候啊。 不爱你的时候的我,应该不是这样的忧伤的,是真的开心的,不是笑中含泪的。 即时现在远离了你们,我还不能够真心的开怀大笑呢。爱你,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
       今天,跟我的心理咨询课的教授聊天了, 她建议我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表达出来,那么,我就不会这么的压抑了。
        我一直在回家的路上想着,问着自己,我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呢?到了最后,发现,自己只是想对你说声,我爱你。
        多么繁华的修辞都比不上这句我爱你吧。
        我爱你, 我自己曾经对镜尝试了很多遍,要对你表达。 听到你答应她的要求作男女朋友的那天,我一直想不起来,我到底忘记了什么, 原来,我是要告诉你“我爱你”的。如果,我当初说出了口......一直不敢深想,怕自己陷得更深,但是,今天,我还是要告诉自己,告诉你,我爱你。
        我爱你。   
                                                                    如果有天,我能听到你的回应该多么的美好啊,
                                                                    但是,最希望的是有天我能再鼓起勇气,跟你面对面的表白。
                                                                    我爱你,我会在心里一遍遍的练习,直到可以得到那份勇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