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一起去看电影吧

ae5e2fad349fb92d49722ae5eab41e18

 

 

一起去看电影吧

一起去看电影吧      今天去看电影了呢。
       好久没有一起看电影了。 小时候,最喜欢学校组织去看电影了。虽然都是抗日的宣传片,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三个都在一起。 第一次, 我们自己去看的电影,是跟踪邻居大哥, 你还记得吗?
       那个时候, 都不知道恋爱是什么啊,只是知道大哥都不让我们跟着他,所以,我们就挪用了第二天要交的包子费,看了一场我们都看不懂的电影,等一觉醒来,才发现,电影早就散场了呢,回到家,我们都只是被爸妈责备,只有你,被你奶奶罚跪了。夜里,我们给你偷送饭菜。 那个时候的日子好开心啊。
       恐怕,再也没有机会那么偷偷的去看电影了。 也不会是因为不为了看电影,而看电影了。
       中学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的,永远是枪战片,因为,她不喜欢看,所以,都只是我们两个,但是,你可曾知道,我从来不知道,电影里面在演什么,我只知道,看着你默默流泪的我,才是真的会做戏的那个。你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并不喜欢看那种血淋淋的场面, 搏斗的画面,会被枪声吓到呢?但是,我怎么会拒绝你的要求? 更何况,爱情片永远不是你我一起看的选择,是她的首选啊。
        什么时候一起去看电影吧,也让我自主地选一部我喜欢看的吧,不一定是爱情片,至少是喜剧片吧。 至少不再让我害怕爆竹。
        期待你邀请我看电影的日子早日到来。
                                                                                  如果,不是爱情片,可以等我放低对你的感情,
                                                                                            至少可以等我能够云淡风轻的面对你的时候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