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想对你说

182735249347

 

 

     想对你说      爱你的笺言,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总结了。
      对了, 听说, 你最近已经不再酗酒了, 是好的消息吧,希望不要再陷入赌博的禁区中,最近伯父伯母说你的经济好像一直是赤字的状态,连以前一直给阿姨的生活费都不见了。其实,阿姨并不是在乎你给的钱,只是,你的老婆本,似乎还是自己存的比较放心一点。再说了,我们都已经不再是依赖的状态了啊,应该为将来的打算着想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地,但是,连我都已经感受到爸爸给的压力了呢。
       生活的担子都该压到我们这一辈的身上了呢。
       你的日子过得怎么样呢?
       阿姨一直都在劝你交女朋友呢, 妈妈的姐妹淘的孩子都已经差不多要结婚了。
       你也该考虑这些事情了吧。
       本来想说不接着诉说了, 但是, HOTMAIL一直都在说你的生日要到了的信息。 害我还是要告诉你我的爱意的。
       我还是CARE你的,生日礼物,这么多年都空白了, 自从你和她拍拖的那个下午,我想也不会在乎今年的空窗吧。
       如果说,这么多年的遗憾已经耗尽了我的希翼,那么,虽然,我的爱还在, 但是,我已经不再期望我们会重拾当年的爱情了。这份爱意,就让我埋藏入心肺。
       即使有一天,你发觉到了, 也不要提起。因为,我已经放弃了希望,即使,没有放弃爱你。
       在看, 90天的爱恋。
       爱情是可以留置的, 并不会发酵,也不会消失。但是并不宜拾起。
        最后, 请保留希望, 因为即使世界末日,我也还是爱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