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年轻真好

0bff1fddb29ee5d58d1029cb

 

 

 

年轻真好

年轻真好 

   今天鬼使神差的去了RICHARD 的地看了,别的都没有看见,光看见,斗大的闪光的字体:22。
   小伙今年22。好年轻啊。 我22的时候在干什么呢?我想想,4岁念书, 10岁初一, 14岁遇见他, 16岁分班,17岁高中毕业, 各奔前程, 18岁生日前夕,被男友逼着对他说决然的话,承诺死心,19岁心没死,倒是让男友的心死了,20岁来加拿大,21岁,午夜梦回,梦见,前男友跪着问我,为什么不喜欢他?为什么分手那么决然?22岁, 胡里胡涂的就过了,现在23迈入24岁的门槛。很尴尬。老了,自己也知道。 看见朋友结婚了,嫉妒总是有的, 幸福啊。 羡慕不来的呢。
    当年为什么喜欢他呢?雨夜, 一个人,单车,丢了钥匙, 只是一个声音的问候。
    朋友说我神经病。 我承认, 是神经。
    神经啊, 浪费了这么多年, 生命中至今都没有一个重心。
    神经啊, 听见,他的名字和消息,眼泪就出来。
    神经啊, 梦见他的脸, 半夜去校友录上找他刚更新的照片。
     昨夜,梦见大红轿子到门口, 他在帘外叫我, 冲出去的结果,就是看见他和美女新娘拜堂。
     醒来,湿了3层枕巾。
     神经啊。不高,不帅,但是~~他又才,
     这个年代有才有屁用, 有嘴才还用,但是~~~金子总会闪光。
     神经,他喜欢美女,但是~~~他也知道谁是有才的美女,
     神经,你丑的象猪, 但是~~~没有法律不允许我喜欢他。
     神经,你已然不是纯洁如昔,但是~~~我可以照顾他。
     神经,他不要你照顾, 但是~~我带着爱他的心照顾他,大家都是需要爱的吧。
      神经, 你就神经下去吧,我已然词穷。
      你没治了。
      就让我这么神经下去吧。 我只是爱他。我不需要他爱我。他没朋友,我着急, 因为,他值得更好的人爱, 他有女朋友,我开心,有更多的人发现他的好, 和我一起爱他, 他要结婚,我开心, 他会越来越幸福,有孩子, 更开心, 大孩子,小孩子都会爱他,因为他值得爱。他吵架,我伤心,有更好的人,一定不会让他伤心。 他离婚,我心疼,因为他失落......
      还有什么能让我不神经呢?
       神经一世,任性一世~~~做神经了的西毒也开心~~
       深门宅院,请让我堕落一世,也堕入深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