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又不负责任的弄了个新家~~


我以后一定是一个到处不停买房子的人。
因为我喜欢呆在空旷的地方。 寸毛不生的让人心寒的更好。

有点像我到处弄Blog, 但是,从来不愿意认真停留一样。 最近, 只有qzone 呆的算比较时间长。 但是, 那里只能留一些伪上进的东西。

如果我真的有一天受不了那些无良的作者, 无底的深坑, 估计, 我也会在我的blog上开始自己的伪创作。

可以尽情的写。

不论是青涩的, 还是情色的。

隐藏在自己的空间里面。

就像我幻想中的, 可以在自己空旷的房子里面翻跟头一样。

以后,我估计真的是一个败“家” 的人。

因为, 我没有能保证自己能坚守 家庭 这么沉重字眼的信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