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有篇帅哥,也别缺了美女吧~~

有篇帅哥,也别缺了美女吧~~

发表于:2007年6月9日 0时16分30秒来源:阅读(0)评论(0)

有篇帅哥,也别缺了美女吧~~

这辈子是女孩子真好。 可以没有色心的欣赏美女啊,环肥燕瘦,各有其美的地儿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从ALICE跟我说过我们学校排在PLAYBOY的美女榜上第一之后,就见谁都是美女。现在坐的地,前后左右,美轮美奂的。是自从能欣赏之后,美女都向我靠拢了呢,还是我像蜜蜂一样,只往有美女的地走呢,就不得而知了。
    美女啊,美女啊,美的粗旷的,有美的豪迈的,还有美的让你心尖儿都痛的呢。
     这辈子,学会了欣赏,下辈子就不愁了。我的后宫一定都是美女,征得是没有特色的不要,有同一特色的择优,哇塞,谁都羡慕我啊。
     想那李后主,也只是没有能耐到,姐妹同娶,虽是江南二美,但偏是江南,我要是他,开阔地届,各地一味,烹煮而食。(别误会,不是真的煮美女,各位仁兄大概知道什么意思,看!! 哈喇子都下来了)
      妖精什么的也收房,神仙~~哈哈,只要是天皇老子剩下的,都接受了(还是不能得罪他老人家,万一抢了,就还他),你想平日里什么事情都不做,只是,赏花,拍成一排排的,扑蝶,吃饭什么的,她们玩着吃着,我喝酒赏着她们也就满足了。
       幸福啊~~做美女的都没有我幸福。所以,这辈子先赏着,积累知识,下辈子学以致用吧。
       姐妹们,都开始欣赏吧,等我们做了主,天下都是我们的。
       咱不做没格调的事情,俺的后宫,要是你们喜欢随时可以来要,友情一样,要是真爱,让您就是。宁做无心的帅哥,不做痴情的蠢汉。但是,聪明才智也不会算计到女人头上。
        继续祈祷中......
         俺要做帅哥,下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