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不困~~

5e43564ec6ac0602b2de0573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阵病得很稀奇古怪的缘故,怎么现在就这么的不困呢?

俺爹骂我说,怎么可能不知不觉地就病了呢??死都不信我现在真的是过着很奇怪的颠倒日子。

今天是好些了。

ellen同志每天都觉得我很奇怪,怎么会不饿不困呢?

要不是,这两天非吃东西不可,估计,我这两天也不想吃了。

实在是怕了,前几日食物中毒时候吐的感觉了。我觉着自己都有心理阴影了。

 

 

------------------------------------------------------------>>>>>>>>>>>>>>>>>>>>

 

本人一向有一个本事,就是我这张嘴夸谁漂亮,谁都认为我在骂人。

打心眼里喜欢谁的时候,真的是看她怎样都是美的。

前几日,一个劲的对着ellen这个姑娘夸,可把ellen夸恼了。怎么也不肯再跟我说话了。我都不敢说话了,我一张嘴,她就觉得我在骂她。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做人这么的失败?您说,您整天对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什么老祖宗的,现代的,当代的,古代的美德都有,温柔贤淑善良美丽大方可人纤细敏感.......数都数不清,脚扳上来都不够用的美人儿,真的是黑心后娘都没有刺挑。您能不夸么?

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夸人的时候用词不对,怎么就那么容易得罪人呢?

对策一:实话攻势。 

  对着姑娘,我是把所有能掏心窝子的实话都说出来了。 

  今天做饭,“今天的....真得很好吃,好吃到,舌头都吞了”

  姑娘黑脸........

对策二:天仙攻势

  能见到的,能听到过的,能想象到的,所有男子对女子的夸奖都拿出来了。

  今天买衣,“衣服太大了,怎么会,居然是最小号的,做衣服的怎么都没有为美女都想想,0号的都给做大了,还好,胸部比较合适,回来我设计,给你单做,-1的。”

  看,一定成功。 

  既表示到我要单给她设计的决心,又表示了,世界上都没有比她更瘦的人,还能变着方法地对她的身材表示夸耀。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姑娘开心的神情。

       ..............................

  姑娘脸绿了。

对策三:高人请教

  还好,我有其他的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我夸她就生气,你夸她就开心?同样的意思,一样想要表达她美丽的事实...”

  “是神情和口气的问题。”

  .............................

  练习了半天。

       ......................

  成果验收。

       .......................

  高人吐血身亡了。

  .........................

  我发誓, 我真的是真心的。但是世上没有人相信我。 

  

  在经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我放弃了。

 

  偶听见, 姑娘问起,“最近怎么没有听见你损我?”

  -------------------------------------------------

  原来最好的方法,就只有,沉默。

  沉默是我本人最好的夸奖了。

  请原谅,我 爱你在心口难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