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伤痕

 

 

  听说,李宗盛 放在博客上面的歌 是这首当年他们定情的歌,借口是偷来的爱情是划在心上的那一道伤痕。

  但是,在他们陷入所谓的爱情的时候,倒是不觉得这是偷来的。

  现代的男女,似乎对于第三者,破坏家庭的那一个给予了太多的同情。

  原谅的理由,从 他们不是故意的,只是爱神丘比特射错了箭,到,只要有爱的的性便是对的,错的是明明不再爱了,还在死守的一张纸,还勉强对方 的那一位。大家都忘记了,朝朝暮暮数着伤痕的是哪一位。为什么拥有的早,会变成被背叛的借口。

   不是我的错,只是我们太熟了。再也燃烧不了我的激情。

   不是你的错,只是在你照顾完孩子后,再也没有时间关心我。

   不是她的错,只是在你忘记的时候,还有她记得我也是有需求的。

    放心,我答应过照顾你,便不会不守承诺。但是,我也是有权利在履行照顾你的义务的同时,享受爱情的。

    ............

    男生的借口永远是那么得多。

    什么时候,爱情变成了义务。照顾的是爱情的结晶,怎么变成了失宠的借口。母亲把孩子照顾的周全,只是减少你的负担。让你回家的时候,享受到为人父的骄傲,但是,怎么变成了只是别人的责任。

     如果,要分手,请不要说这么多借口。每一个,都会成为 来日回想这段情时,深刻入骨的伤痕。

     不要再为难女人~~~

0 comments: